疫情的出現,加速了企業數位化的進程,從居家工作、遠端會議,一切我們認為的未來工作型態,各行各業都在一一適應,其中,也包含了數位培訓。
在華人地區,數位培訓發展的步伐與軌跡各有不同,有些城市習慣採取遠端連結的「遠距模式」,有些產業則是以預錄後製的「微課模式」為大宗,以這兩種方式為核心,再結合實體的線下訓練,更可以呈現出多漾繽紛的培訓面貌。
為了迎合未來的培訓趨勢,也為了鼓勵更多有志於培訓的產業與個人,去追求更好的訓練質感與內容,「就是微課」結合了業界知名的培訓機構,也邀請了許多知名企業的人資伙伴,組成了強大的評審團,讓每一位有志於知識變現的講師與知識工作者,能登上這個舞台,讓企業方看到你的好微課吧!
 
 

◇ 職業講師:不論資歷深淺的講師,都值得擁有更大的舞台,真名或藝名參加都可以!
◇ 企業人士:企圖斜槓到培訓領域嗎?先踏上舞台才能擁有舞台!
◇ 學生族群:世代逆襲可能嗎?可以的!因為微課是最適合你的舞台!
◇ 企業內部講師:代表企業出征,引領公司內部數位培訓浪潮!
◇ 所有想知識變現的朋友:準備好你的知識後,踏出你的第一步吧!

這是一個很自由的比賽,我們歡迎大家使用真名或暱名參加,也歡迎學生或企業組隊參賽哦!

 

全程線上
從賽事報名、培訓講座、參賽活動、評審評分、名次公佈、頒獎活動,全程都在線上進行,完全符合「數位化」的辦理模式,不論你處在華人世界的哪一個角落,不論你平常多麼忙碌,都可以完全不打擾你的參賽熱情。


專業評審
評審團將以各大管顧諮詢公司、各大企業人資訓練主管為組成,他們將以最專業的買方角度,為各個參賽的微課規劃提出評分與建議,我們相信,來自市場的評分才是最真實的評價。


無限可能
任何比賽都只有一個冠軍,但是,在這次的比賽中,您的微課規劃會被所有評審團看到,就算沒有得到名次,都可能被青睞,後續的合作與採購將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美好。

 

賽事主席
◇ 羅亦耀執行長(麥巨卡索訓練中心/就是微課工作坊 執行長)

評審團輪值主席
林揚程執行長(太毅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)

培訓輪值主席
◇ 陶淑貞執行長(盟亞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)

推廣輪值主席
◇ 花梓馨總經理(104 人資學院總經理)

 
在評審團主席的領導下,這次評審團將以公開的方式組成(約 30 位),但是參與評審團將透過主辦單位的評選,我們堅持「專業評審」的原則,組成的評審團必須也必然是:
◇ 管理諮詢公司主管與推課業務
◇ 企業人資與訓練單位主管
 

冠軍大獎
◇ 全套微課錄影後製與完成(將冠軍參賽的微課規劃,真正產品完成,所有權均為冠軍講師所有,價值 60,000 元,由「就是微課」贊助)
◇ 微課於 104人資市集上販售,104 免費贊助一年期間免上架費用、免平台費用,銷售分潤百分百,加上課程廣告版位免費曝光兩週(價值 30,000 元,由「104人資市集」贊助)


六強菁英大獎
感謝各家協辦單位與贊助單位,六強另可以得到:
◇ 贊助 2-6 名完成參賽微課錄製,並上架到 104 人資市集中(上架權專屬於 104,價值 90,000 元,由「104人資市集」贊助)
◇ 大賽六強菁英電子證書(由「就是微課」贊助)
◇ 完全培訓手冊(培訓人的寶典,羅亦耀老師名作,價值 420 元,由「麥巨卡索訓練中心」贊助)
◇ 六強菁英個人專屬得獎影片(由「就是微課」贊助)
◇ 面對全台灣推課業務菁英半小時的專屬自薦時間(由「盟亞企業管理」贊助)
◇ E樂堂SaaS雲端開課平台個人版免費1年訂閱(由「E 樂堂」贊助,價值 12,000 元)
◇ 王怡淳老師新書〈你真的搞懂 OKR 了嗎?〉一本(由 iOKR 贊助,價值 380 元)